立早

不会画画不会写文的废
快乐的墙头草
头像是唯劳斯给的

亡命作:

画了(自认为)宝石里最老夫老妻的两对!
内容:帕露,议书(议书磷父母子设定有)
*帕露成分居多
*医议医无关 请不要提及医议组
*剧情捏造有 宝石身高随年龄增长的私设有 角色性格可能把握不准确 bug也很多ry

P1是自己对议书帕露的感受
明明都是年龄差很大 组(过)队 各方面都很相像
然而唯一的差别是 帕露几乎全是刀 议书甜饼小日常

P2-10是[我他妈自己都没想到画了这么多的]条漫
内容大概是 头尾议书 中间帕露
*关于帕帕说“波尔茨比我强很多”的解释:
言外之意是“有比我更强大的人可以保护大家 我并没有那么重要”
就 想要削弱自己存在的必要性【

医生真的很悲剧了…为了帕帕而改变自己 同时自己也是对方唯一的希望 不像其他宝石那样 只要把伤员托付给医生 坐在那里等就可以了
而医生不能
对于他来说 等待只有一事无成

【全世界只有我给帕帕和露琪打医洞组tag

评论
热度(745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立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