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早

不会画画不会写文的废
快乐的墙头草
头像是唯劳斯给的

萤总真好看啊:

  • My peer is a love brain 1

  1. 你可能会看见分镜垃圾剧情莫名其妙的画面

  2. 有路人角色出现

  3. 参照原著《哈利波特》世界观的设定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

  4. 顺便一提...那本《简.爱》我到最后都懒得细画了你们知道就好了!【yi,好不负责】

我终于肝完了...虽然还是有些bug不过就不要见谅了...

本来是一条龙的,但是这样手机看画质就缩了所以分割成2份。

  • 小钻是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

  • 辰砂是拉文克劳六年级

尝试了·一下画出那种魔法感的味道...虽然我不太会编句子但我已经尽量让句子看起来有那种feel了...

日后应该会补上完整设定...我得完善一下hp系列...


-tbc-

评论
热度(5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立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